生杀予夺
感觉我做饭是在侮辱我cp

    “范无救你他妈给我滚出来??”

    “嚯,嬉皮笑脸谢老爷终于发火了?没问题啊来对骂,不行来对打,试试你舌头长还是我铁锁长?”

    “姓范的你就这么对老子的??我这舌头怎么来的你还不清楚吗??”

    “我他妈清楚又怎么样,这他妈百八万年你就他妈知道拿这一件说事儿,非他妈跟我欠了你万八百似的,八爷我又没叫你自尽跟过来??”

    “你……!好你范八爷,你不欠我,你当然不欠我!百八万年可算是把你虚假的情意磨尽了,我也不陪你过家家了,我换副皮囊再来,下肚一整罐孟婆汤也不要再与你相认!这无常你自个儿当去吧!”    


我诈尸扔个脑洞(。)咳,其实有一半设定是《阎王》里的,我还查了点民俗……有点想由此展开写一个小短片,然后同时我手头上还有一个sd的开头一个spakett的稿(就是不发)
总而言之就是诈个尸👌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Apricotg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