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杀予夺
感觉我做饭是在侮辱我cp

【杰贝杰】现代AU短打


   “杰克。”
    “嗯?”
    “下楼买杯咖啡。”

    “为什么??”杰克保持着预备投镖的动作扭头看向贝克特,“冰箱有可乐!”

    “因为——我需要咖啡。”贝克特不轻不重地敲下回车键,“而且本来就是你去超市买生活用品的——这周。”

    “可我们可以网购,”杰克扁扁嘴投出飞镖——正中靶心——他甚至没有回头去看,“你不就是个搞网购的吗。”

    “那,不叫,网购。”贝克特关闭网页,把办公椅转了个180度面向划过来的杰克,“你可以叫它代购。”

    “或者倒卖奢侈品。”

    “——合法的。”贝克特避开杰克俯下来的脑袋,“为什么你不去你的酒吧看看呢,斯派洛老板?”

    “交给吉布斯了。而且那是你的酒吧——说到底。”杰克锲而不舍地凑向贝克特的耳朵。

    “但我送你了,还任由你搞了个什么射击俱乐部。——你究竟去不去买咖啡。”

    “好的好的我去。”杰克不情不愿地起身走向衣挂,“但我买回来之后你应该就不需要它了——也许你会想要一瓶红牛。”他朝贝克特眨了眨眼。

    “出——去。”贝克特朝迅速关上的门板扔了包抽纸。

为了证明我还活着(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pricotg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