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杀予夺
感觉我做饭是在侮辱我cp

【杰贝杰】抢酒的故事

    “我要待在船上。”
    “你正待在一艘上。”
    “我要能够到处跑的船!在假期!”
    “你可以到处跑,但不是在假期,假期就待在地上。”
    “不!”
    “这个话题已经结束了。”
    贝克特转身不去看这个又一次抢了他两杯朗姆的无赖。
     “……我们……改天会再说这个的。”
    贝克特给自己倒了一杯朗姆酒,终于垂眼喝上一口。
    啊……无法交流。
    ……
    ——!
    他抿了一口,抬眼忽然看见某张脸残影模糊地划过来,吓得他向后一靠差点把酒给喷出去。

    他当然没有喷,但原因很大一部分是有什么堵住了他的嘴。
    带着温和体温的——当然了,那家伙的嘴唇。
    贝克特用了不到一秒的时间反应过来,随后就臭着脸不再动弹。……啊,也不是第一次了。
    他任由杰克撬开他的唇齿,以自己的唾液来换取他口中的美酒。
    出于一种,想打人但必须保持素养的心态,贝克特非常仁慈的没有下嘴咬他的舌头。但同时也没有回应他。
    他感觉到杰克柔软的舌头在他口中探钻,舔舐他的上颚,掠过他的舌底,直到他口中朗姆的味道几乎消去,取而代之的是某只麻雀的独特气味。
    而后杰克退出来,舔了一下贝克特的上唇——好像安慰似的。他直起身咂咂嘴,保持着一种无辜的眼神抢过了贝克特手中的半杯酒,掉转个方向跨着步巡视去了。
    ……贝克特只好无可奈何地伸手又拿了一个杯子,舔了舔上唇。

    ……是不让我喝酒是怎么地?








刚刚萌上于是发疯一般飙了一段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啦!!!
看完删减片段简直不要太甜!!好想看前传啊啊啊啊啊!!!!!!尖叫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84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pricotgf | Powered by LOFTER